1、王者荣耀每次打开怎么都要解压资源包 其实是因为你们升级了ios10系统,升级之后很恶心的,尤其是苹果16G手机。因为你每次切换出去或者退出去,手机系统会默认把王者荣耀最新的资源包给清除掉,就是为了留下足够的空间,给你默默的下载系统升级的安装包。
1、说明你手机容量不够:手机系统会自动释放内存,清理软件更新包,所以才要每次更新解压。解压后,游戏大小超过5G,如果需要游戏正常运行,保证游戏流畅度及使用录屏和时刻功能,请及时清理手机多余储存,留够空间2G以上。建议先删除游戏,确认好剩余存储后再下载。
2、因为手机内存不够了。苹果手机玩王者荣耀的时候,不是每次都需要解压更新的,当手机内存空间足够大的时候。解压更新都是属于它的官方行为;还有可能就是你的手机内存不够了,手机系统会自动释放内存,清理软件更新包。解压后,游戏大小超过5G,要及时清理手机多余储存,留够2G以上的空间。
3、王者荣耀每次打开怎么都要解压资源包 其实是因为你们升级了ios10系统,升级之后很恶心的,尤其是苹果16G手机。因为你每次切换出去或者退出去,手机系统会默认把王者荣耀最新的资源包给清除掉,就是为了留下足够的空间,给你默默的下载系统升级的安装包。
4、打开“王者荣耀”,等待其下载高清资源,等进入游戏界面(如下图),点击右上角齿轮式的图标(即点击“设置”),进入“设置”界面。如下图,选择“下载管理”,这时你会看到“下载高清资源”,可以选择“移动网络或WiFi”或“WiFi”,将“高清资源”下载完成。
5、其实是因为你们升级了ios10系统,因为你每次切换出去或者退出去,手机系统会默认把王者荣耀最新的资源包给清除掉,就是为了留下足够的空间,给你默默的下载系统升级的安装包。解决方法:小伙伴们可以进行ios系统降级。
其实是因为你们升级了ios10系统,升级之后很恶心的,尤其是苹果16G手机。因为你每次切换出去或者退出去,手机系统会默认把王者荣耀最新的资源包给清除掉,就是为了留下足够的空间,给你默默的下载系统升级的安装包。
因为手机内存不够了。苹果手机玩王者荣耀的时候,不是每次都需要解压更新的,当手机内存空间足够大的时候。解压更新都是属于它的官方行为;还有可能就是你的手机内存不够了,手机系统会自动释放内存,清理软件更新包。解压后,游戏大小超过5G,要及时清理手机多余储存,留够2G以上的空间。
一般会出现解压更新是因为王者荣耀官方的一些版本更新或者是BUG修复。所以不用担心那么多。
其实是因为你们升级了ios10系统,因为你每次切换出去或者退出去,手机系统会默认把王者荣耀最新的资源包给清除掉,就是为了留下足够的空间,给你默默的下载系统升级的安装包。解决方法:小伙伴们可以进行ios系统降级。
因为要更新,每周定时更新,或者内存不够的原因。
苹果手机玩王者荣耀的时候,不是每次都需要解压更新的,当手机内存空间足够大的时候。解压更新都是属于它的官方行为;还有可能就是你的手机内存不够了,手机系统会自动释放内存,清理软件更新包。解压后,游戏大小超过5G,要及时清理手机多余储存,留够2G以上的空间。